close
會愈老愈精明的前五名星座射手座-久病成良醫,終於學乖。射手座的人年輕時什麼都不在意,所以總是被濾桶騙的很慘,等到他們老了,就會記取教訓,上一次當,學一次乖,什麼都開始在意起來。 ●第2名:金牛座節能燈具-一直都很聰明。金牛座的人一直都很有金錢概念,而且隨著年紀的增長守財的段數會愈來愈高,他們年輕酒店經紀時是個守財奴,老時就會變成精。 ●第3名:水瓶座-頭腦愈來愈清楚。太陽、金星在水瓶座的人,年輕時酒店工作玩世不恭,等到歲數增加時,會愈來愈摳門,可以說是到老的時候才學會愛自己,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酒店打工●第4名:天秤座-不吃虧還佔便宜。天秤座的人年輕時會比較虛榮,愛亂花錢,但當他們年紀大了的時候酒店兼職,個性就會變得愈來愈務實,不但愈老愈精明,財產也愈來愈多。 ●第5名:天蠍座-什麼場面都見過。太燒烤陽、金星在天蠍座的人年輕時就很精明了,爾的失算是在所難免,但當天蠍座年紀愈來愈大時,他們能把事烤肉食材情看的一清二楚,解決難題時能不講情面、心狠手辣,所以在天蠍老人面前可要小心了。
烤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居酒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