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特森(Langston Patterson) 扮聖誕老人近10年,黑人伯伯:小孩不在意膚色。(圖/美聯社)
  中新網12月24日電 據臺灣東森電視臺網站報道,美國新墨西哥州一名非裔學生因扮演聖誕老人遭到老師斥責引起爭議,然而洛杉磯一個商場找來一名黑人伯伯扮聖誕老人,一扮就是10年並深受小朋友歡迎。這名77歲的聖誕老公公表示,孩子們從不會理會聖誕老人的膚色是黑還是白,即使皮膚是紫色,孩童依舊喜愛他。
  黑人聖誕老公公帕特森(Langston Patterson) 是一名退休計算機技工,因外型給人歡樂感覺,小朋友們都愛親近他,他2004年在商場餐廳用餐時,被職員挖掘扮演聖誕老人。他起初覺得穿上聖誕老人服便可賺點外快,之後看到小孩的反應,發現自己得到的是一個為小孩帶來歡樂的機會。
  帕特森雖然沒受過正式訓練,憑藉臉上的白鬍子從未受到質疑,孩子們看見他都主動上前拍照。孩童通常問帕特森是不是真正的聖誕老人,他會回答“摸摸看是不是真的。”而帕特森從不考慮聖誕老人是黑人還是白人,他說,“就算聖誕老人的皮膚是紫色,小孩都不會理會。”  (原標題:黑人扮聖誕老公公贏童心 洛杉磯商場紅10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