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都市報訊 圖為:本報6月20日報道
  (記者林永俊 許洋 實習生鄔妍)青山區一滷菜作坊內,工人腳踩原料攪拌。上月,本報記者數日暗訪後聯繫相關部門將其查處,並找到疑似行賄清單。經青山區紀委調查,青山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3人受處分。
  該滷菜作坊位於青山區白玉山街康寧路群力村。上月,接到村民反映後,本報記者數日暗訪發現,該作坊規模不小,場地衛生條件十分惡劣。記者掌握線索後,向執法部門舉報。執法部門迅速予以查處。此外,記者在作坊內還發現一張作坊老闆的“打點”清單(6月20日、6月21日報道)。
  青山區紀委介入後,連日來詳細調查。昨日,青山區紀委公佈調查結果,青山區食藥監局副局長黃樺,對分管範圍內工作人員疏於管理,未能及時督促分管的食品生產監管科及工作人員採取下一步行政監管措施,應負主要領導責任,由區紀委監察局對其進行誡勉談話。
  在記者搜到的一張辦證的花銷清單上寫著:高工,1000;王,1000;夏、薑,煙2條,1200元等。青山區紀委調查查證,區食藥監局食品生產監管科長王誠,收受服務對象人民幣1000元。根據有關規定,給予其行政記過處分。
  與此同時,青山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食品生產監管科聘用人員聶英,在對該作坊執法中未能完全履行職責,但其身份不屬於監察對象,由區食藥監局依法依規對其進行處置。
  青山區表示,該作坊有關負責人對執法部門的調查一再遮掩、拒不配合,執法部門已扣留其作坊內的原料、成品、機械品,在未詳細交待潛在問題前嚴禁開業。
  (原標題:小作坊疑似行賄清單果然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