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中午,泳士順利跨過“海峽中線”,工作人員放飛上隨身碟百顆彩色氣球慶祝。《旺報》圖
  中新網8月22日電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泳渡海usb峽團隊預計22日晚上抵達目的地福建平潭。
  大陸與臺灣共14位游泳健將接力泳渡臺灣海峽,1固態硬碟8日從臺灣新竹下水,19日中午順利跨過“海峽中線”。
  《中國時報》報道說,選手們經過88小時奮戰,戰勝海峽中線強勁黑潮後,21日又遭遇強勁水流及大流區,只能記憶體在原地打轉、停滯,甚至被強勁水流帶離正常航道以北31公里。泳渡團隊考慮選手體力及環境因素,改以“體力戰術”成功推進20公里。
  據報道,在各類記憶體船艇引導下,截至21日晚間9時,泳渡團隊已成功離岸100公里,距離目的地福建平潭僅32公里,所有團隊人員為之振奮,預計22日晚上就能抵達平潭。
  據報道,在接力過程中,臺灣選手羅寯因體力消耗過快,出現嘔吐、噁心、抽搐等熱衰竭癥狀,醫護人員緊急施以氧氣、打點滴,羅寯才恢復正常。
  大陸選手任晨也在過程中嘔吐,加上大流區慘退1.72公里,讓教練團隊不得不改變戰術,30分鐘就換棒,果然奏效,推進近20公里。  (原標題:泳渡臺灣海峽團隊預計今晚抵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