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作為世界四大時裝周(紐約、巴黎、米蘭、倫敦)之一的2014奔馳時裝周已經進入尾聲。今年不僅有多位華裔設計師如譚燕玉、蕭志美、王大仁等參加,也有來自中國的設計師王陶等人的作品首次亮相紐約時裝周。中國元素正越來越多地出現在紐約時裝周上。
  除了設計師之外,眾多來自中國的影視明星近兩年也紛紛前來出席紐約時裝周,為各自喜愛的設計師捧場。同時,各場時裝秀不僅有華裔模特的走場,也有許多中國觀眾到場支持。
  此外,有華人團體也逐漸開始介入時裝周的幕後組織工作,如“紐約時代廣場傳媒”公司和AmeriChina在今年便攜手設計師Michael Costello,共同組織該品牌12日晚的閉幕酒會,其間還將展示各種中國字畫藝術,供現場嘉賓參觀和競拍。(管黎明)  (原標題:紐約時裝周展示多彩時尚 華人元素日益增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