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江山壹號項目占據優越的位置,將成為一線濱江大宅中的傑出之作(效果圖)。 資料圖片記者 孫占鋒
  國慶前的最後一個周末,長沙樓市迎來一波集中推盤小高潮。9月27日晚,“半山攬江之夜”暨中建·江山壹號樣板展示區開放活動,在中建·江山壹號的無邊際泳池之上的水上舞臺舉行。作為中建信和地產成立10年以來,在長沙市核心城區的首個濱江頂級豪宅項目,中建·江山壹號原生保留山體近5萬平方米,是目前城市核心區域濱江沿岸集山、水、洲、城特色的一線江景樓盤。
  結合原始地貌保留山體設計
  當晚,湖南省工商聯不動產業商會會長、美林家美集團董事長喻春光,中建信和地產有限公司總經理魯檢毅,民進中央經濟委員會副主任、著名經濟學家王林,作家浮石分別從不同的維度以生活、建築、經濟、文學等視角,現場分享了他們對湘江最美好的記憶,和他們對湘江的期許。
  正式亮相的中建·江山壹號項目,位於湘江路與南湖路交叉口的東南角,擇址於長沙主城區湘江東岸唯一原生半山之上,與橘子洲頭直接對望,坐擁主城區湘江最寬江面。
  中建·江山壹號結合原始地貌和保留山體進行設計,體現了崇尚自然與建築、建築與環境並重的設計理念。今年3月,在長沙市城鄉規劃局主評的長沙市優秀建築方案中,中建·江山壹號項目獲評長沙市2013年住宅類8個“優秀建築方案”之一,併入選《長沙建築圖集》。
  項目負責人介紹,鑒於湘江的南北走向,項目採取建築物45度角面向湘江的佈置方法,極大地保證了每棟建築都有較好的臨江面,充分提升了項目價值,同時其豐富清爽的法式新古典外立面及建築天際線有效地豐富了城市界面。
  10月底正式開盤主推濱江半山豪宅
  今年5月,長沙上榜中國“最宜居城市”,致力於打造宜居樓盤的開發商也紛紛發力,推出眾多優質產品。中建·江山壹號依賴原有交通,將小區入口結合望江公園整體設計,將住宅隱藏在山林背後,並結合原始地形與客戶分群,將項目內部分為4個標高組團。
  憑藉其絕版的地理位置以及原生山體公園帶來的幽雅環境,負氧離子是城區鬧市的數倍,這也成為業主呼吸自然與健康的最佳體驗。據悉,項目總建築面積約38萬平方米,綠地率超過60%,目前規劃為4棟高層、4棟超高層、6棟多層及1個高端會所。預計10月底正式開盤,目前,大戶型濱江半山豪宅、複式高贈送戶型等已全面亮相。
  為搶占“金九銀十”的銷售旺季制高點,眾多開發商不約而同地將開盤推新節點選在了國慶檔期。據不完全統計,國慶前夕,長沙有10餘項目開放營銷中心或開盤。  (原標題:一線江景大宅,搶占國慶長假檔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