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湘潭站11月11日訊(湘潭日報記者 廖英)“歡迎你來參加自主選擇崗位!”11月10日上午,2014年度湘潭市直營以下(含專技)軍轉幹部選崗會在市人社局舉行,35名軍轉幹部通過量化積分自主選崗。
  從今年開始,湘潭市對軍轉幹部統一實行積分排名選崗安置,打造“陽光安置”,進一步實現了公平、公開、公正。今年的安置辦法嚴格按照得分高低安置。考核軍轉幹部的基本情況包括立功受獎、軍齡、任職及年限、學歷、艱苦邊遠地區或從事特殊工作年限等內容,以及考試考核成績相加計分,所有軍轉幹部按總成績排名,依次選擇工作單位,杜絕了安置工作中找人情關係的弊端。
  曾在二炮某基地服役13年的蔡躍平,因為德才考核積分排名第一,所以他第一個進行選崗,他在認定書上鄭重填上“宣傳部”的崗位。“以前總擔心回來後不認識人、不熟悉人,安置起來總有一種恐慌感,但是這次公開、公平、公正,我選到了自己滿意的崗位。”蔡躍平說,湘潭這次實行積分排名選崗安置軍轉幹部,更加簡潔透明,他到市人社局總共只跑了三趟,第一趟是來報名,第二趟來對自己的打分排名情況進行認證簽字,第三趟就是來參加選崗。
  積分排名第二的胡衛良,曾在湘潭消防支隊培訓基地服役22年。選崗前,他有兩個心儀的崗位。正式選崗時,他選擇了“政府辦”。他坦言,原來曾聽到過軍轉安置過程中存在一些不正之風,今年湘潭首次採取“排名選崗”,為以後軍轉幹部安置工作開了個好頭。  (原標題:湘潭創新軍轉幹部安置方式 35人昨日“排名選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