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華夏之聲在深圳舉辦了“《華夏原創金曲榜》第二屆校園我最紅”啟動儀式。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華夏之聲副總監李源、史紅以及深圳市文聯副秘書長石鋼、深圳音樂家協會主席熊家源、深圳晚報常務副總編周智琛、中國著名作詞人蔣開儒、歌手羅中旭參加了啟動儀式。
  發佈會上,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華夏之聲副總監史紅致辭並向來賓介紹了《校園我最紅》活動宗旨和第二屆《校園我最紅》活動的亮點以及評委陣容。臺灣歌手飛輪海成員辰亦儒、內地歌手尚雯婕、蘇醒、劉心、內地藝人瞿穎、江蘇衛視芝麻開門主持人彭宇通過VCR為本屆《校園我最紅》送來溫馨祝福。第一屆校園我最紅10強選手也來到活動現場,香港大學林小龍、深圳大學張銘、趙序以及現代音樂學院劉小敬分別登臺發表感言,現代音樂學院學生劉小敬現場演繹了自己在去年決賽時的勵志作品《北風記錄》引來現場陣陣掌聲。
  《華夏原創金曲榜》是中央人民廣播電臺的十佳欄目,以此節目為依托於2013年與愛奇藝、新 浪合作推出面對全國高校學子的圓音樂夢想的節目《校園我最紅》的大型活動,在社會引起廣泛關註。《校園我最紅》旨在加強內地與港澳大學生的思想文化交流,搭建給予大學生們展示藝術才華的舞臺,選拔優秀選手參演華夏之聲原創紅色年代音樂舞臺劇以及勵志逐夢劇,幫助學子們實現藝術夢想,同時參加“校園我最紅”的延伸活動給熱愛讀書的貧困學生提供幫助,使大學生們能夠積極加入到社會公益行列中來。
  《華夏原創金曲榜》第二屆《校園我最紅》於11月15日起,全面啟動報名通道,內地和港澳大學生可通過央廣網和愛奇藝上傳才藝視頻,11月15日至12月20起進行網絡票選,12月26日至28日分別進行複賽和決賽,角逐前三強,晉級三強的選手有機會參演2015年中央人民廣播電臺華夏之聲原創的紅色年代音樂舞臺劇和勵志逐夢劇。  (原標題:《華夏原創金曲榜》第二屆"校園我最紅"在深圳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