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4日電 據歐洲《華人街》網報道,2015米蘭世博會期間,將會有大批會說漢語的志願者為中國游客服務。
  在2015米蘭世博會期間,為更好地服務於中國游客,米蘭世博會志願者工作部(CIESSEVI)除了與意大利手拉手意中文化交流協會聯合招募了一批華人志願者外,近日還和手拉手協會合作對母語非漢語的已入選的世博會志願者進行為期一至三個月的漢語短期培訓。
  培訓從2015年元月15日開始,4月15日結束。通過培訓,志願者能夠掌握基本的漢語聽說能力,瞭解漢語基本知識,能就問候、問路、就餐、住宿、參觀游覽、就醫、緊急情況等情景進行會話,為參加米蘭世博會的中國游客或華人提供信息咨詢、秩序導引、接待協助、語言翻譯、應急措施等服務。
  自世博會開辦以來,為服務於舉辦國之外的外國人而有針對性的進行語言培訓,這在歷史上當屬首次。  (原標題:米蘭世博會將培訓漢語志願者 更好為中國游客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