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41)~ 布里斯本之旅(河岸風光) 我們在河濱公園的候船碼頭等候 City Cat 的船靠岸,大約過了十分鐘,船來了,我們是最先登船?酒店打工犒C客。女兒們進入船艙花了17.6元買了四張船票。 船公司將布?房地產蓬等貌e劃分二個 Zone (區域),我們的船票可以從 Zone 1 到 Zone 2 ,也就是全部 室內設計 河段只要這家船公司設有碼頭的地方我們都可以去與回。大女兒說:如果走全段河域的話,只單程大約要花上一個小時左 ARMANI右。我們可不想耗費太多的時間在河上飄流,所以決定隨興而為。船平穩的出發了。這是第一座橋。 這是我們穿過的第二座橋。 這艘?會場佈置硌它b河上飆速看起來好像很過癮。 這艘船餐廳靠左右二個像水車一樣的輪槳前進的。 這是我們即將穿過的第三座橋。 大樓沿著河岸設立,而河岸邊都設有碼頭讓 賣房子船隻停泊。 有人在河中騎水上摩托車。 這對男女似乎在比速度。 這是另一艘船餐廳,能在這種船上邊用餐邊欣賞河岸風光倒是滿寫意的。 它的前進動力在後面喲! 逐河而居的住 澎湖民宿家好像在他們的屋後都有自用碼頭呢! 放鬆心情到河邊散步休憩不也是在享受人生嗎? 這幢黑色建築滿別緻的。 船行三十多分鐘後,我們決定返回了,所以我們在這個碼頭登岸,並等另一個方向的來船。 玲?術後面膜n小巧可愛的候船室。 這個停放腳踏車的設置也滿新穎的。 我們上了回程的船,這是售票處。 我們在一個市集的碼頭再度登岸。這個飲水機的造型很棒吧? 這個廣場上的弧線樑造型增加了這個地方的吸引力。 市集已到尾聲,她 房屋貸款們開始收攤子了。 喂!小姐,妳這樣掐住我的脖子,讓我很不爽耶!小心我告妳虐待動物哦! 對嘛!輕輕摸我的頭才對嘛!嗯,我喜歡妳。 市集的結束,大概就是河岸咖啡座要開場了。 已有人捷足先佔了最佳觀賞河岸風光的位置了。 這裡也是一樣 景觀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