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華時報訊(記者王碩)2014年北京公園游覽年票將於本周日開售,市民可到市屬11家公園、雙秀公園等28處售票點購買或充值激活。昨天,北京市公園管理中心表示,公園年票發售歷時一個月,票源準備充msata足,百餘台年票發卡機保證了28處售票點的辦理速度。
  北京發行電子芯片卡式公園年票至今已有七年,憑公園年票游覽的公園已達21家。據瞭解房屋二胎,2014年公園年票發售將於2014年1月15日結束,辦理時間為每日8:30至16:30,周六、日及元旦節假期間正常發售。
  年票有效期為2014年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鑒於2013年年票烤肉將於2014年1月底到期,因此市民只要趕在明年1月15日前辦理就可以,不必急於一開始扎堆購買。玉淵潭公園東門、中山公園游客服務中心設置常年發售處,年票統一發售期結束後仍可常年辦理,所需證件、費用不變。
  游客還可就近到銀行購買年票。首次購買200元一張《聯合年汽車借款卡》的游客可選擇民生銀行北京的55家營業廳(只限新購,不包括已有年票的激活。50元、100元面值年票須在市屬11家公園、雙秀公園等28處售票點購買或充值激活)。
  即日起,市民網友還可登錄北京系統傢俱市公園管理中心網站(www.bjmacp.gov.cn)查詢2014年公園年票辦理事宜。  (原標題:2014年公園游覽年票周日發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