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樓週年慶 7/25是?之樓開幕一年週年慶~老阪NONO是我國三升高一那年認識的會認識老阪是麻吉Tinna國中畢業時就在這工作才會知曉那時並沒有"?之樓"而是和一家台南高職學校合作的技 seo術技能班十幾年的時間過去了~那所學校還在不在不得而知反觀?之樓成立了外觀巴洛克建築二樓?房屋貸款陪蚥S台小陽台那天倒是一堆人在樓上喝酒 室內新潮時尚感每個坐位都有一定的區隔~當天呢一堆汽球飄零在上頭後頭 酒店工作沖水間以流蘇區隔整體大而華麗沒有任何一絲累贅 店家還有一隻鎮店之狗花田"一路”很漂亮很可愛的黃金獵犬喔牠可是流浪狗之家認領來?土地買賣?
這天?之樓可熱鬧了請了立志中學的學生組團的《天空樂團》 演唱無樂不作、國境之南 又請LA NEW SHOW GIRL大跳了JOHIN的大丈夫 當天副主持MARK也下場真是厲害啊 有巢氏房屋 ?之樓也準備了各式好吃的餐點提供大伙吃吃喝喝 特別訂購了"巴特里"的餐點 每樣我可是都輪了一回呢還有我最愛的"海尼根" ~不過那天我很有節制只喝了一瓶!! 除了餐點 情趣用品外頭還擺了BBQ~這可是名師出馬烤出的食材香噴噴很呷咧 我的麻吉Tinna是當天的主持人和副主持MARK搭配的天衣無逢當天準備的遊戲每個人都是HIGH到不行 一回是最基本的快問快答先舉手回答正確答案就送精美小品K 燒烤eraSys旅行組 徒中?之樓也發贈了來店消費就送可愛的企鵝電話筒一隻麻吉事後拿了CREDEPLIANT洗髮組給我~這是每個人都有還是只有我才有啊 第二回則是比手畫腳比的人要用台語發音猜的人要用國語 獎品則是價值2800的KeraSys可瑞?保濕面膜毽R髮系列組合我們這組有驚無險的贏了LA LER SHOW GIRL獲得前三名才有的大獎我那時還以為只有第一名才會有這項大獎咧沒想到前三名都有一組裡頭有4人三組就有12名難怪主持人們說老阪NONO真是大手筆 感謝Tinna邀請我參加她們公司的週年慶活動 有的吃又有的拿還真 酒店經紀是不好意思咧這KeraSys可瑞絲愛髮系列組合我就不客氣的收下啦也感謝?之樓MARK設計師提供照片?之樓創意時尚髮廊電話:07-3890708 07-3890869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548巷61號(覺民路與大順路口)時間:AM11:00-PM20:00每週四公休無名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 室內設計/Yes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