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市長許添財玉井鄉望明村懇親活動 許添財在一年一度的九九重陽節,特別選擇於昨日上午10時30有巢氏房屋分玉井鄉望明村進行懇親活動,受到阿叔陳福賜、陳福忠和阿姑陳玉環及民進黨玉井鄉黨部主委曾文仰烤肉食材、望明村民的熱烈歡迎,一行人先前往玉井鄉振安宮上香祈求媽祖庇佑政途順暢,振安宮也以鐘、鼓齊情趣用品鳴表達熱烈歡迎。 許添財先由陳福賜、陳福忠、陳玉環和玉井鄉長葉枝成等人陪同,在振安宮上香祈術後面膜求媽祖庇佑他未來順利獲得民進黨提名競選台南市直轄市長的政途順暢,也接受陳福賜為許配帶媽祖香酒店打工火和祝福,許也回贈禮品,同時致贈振安宮八仙彩由主委鄭國源代表接受。 許添財在振安宮指出,在西裝外套早期農業時代山區對外的交通相當不便,他的祖父卻能到達特偏的台南縣玉井鄉娶到祖母陳尚,感到是找房子一種福份,而陳尚在他小時,也很疼他,現適逢九九重陽節期間,特別在望明村活動中心舉行懇親活動居酒屋,除與久別的阿叔、阿姑相聚,也提供蛋糕給望明村內65歲以上村民慶生。


.msgcontent 酒店兼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土地買賣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