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5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5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在日本國會的質詢中,將韓國獨立運動家安重根說成“是因殺害伊藤博文而被處以死刑的人”,韓G2000國政府官員對此進行譴責,批評日本執政當局對日本帝國主義時期的錯誤行為毫無悔改之意。
  該官員表示,安重根是為爭取韓國獨立和維護東亞和平,積極反抗日本帝港式飲茶國主義的侵略而懲治元凶,是受國際社會敬仰的偉大人物。他還說,日本政府再次對安重根的這種義舉進行貶低,表明日本執政當局絲毫沒有對過去帝國主義時期的錯誤行為進行悔改。
  日本眾議院就內閣官房長官菅義偉將安重根說成是恐怖分子的言論嚮負債整合日本政府征求官方意見,對此,日本政府舉行內閣會議,並以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名義進行回覆,稱“安重根是殺害時任日本內閣首相和韓國總監的伊藤博文而被處以死刑的人物”。
  1製冰機租賃月20日,菅義偉就安重根紀念館在中國哈爾濱開館一事,發表言論稱安重根是恐怖分子,韓國政府對此進行強烈譴責。  (原標題:韓官員譴責日本對安重根定位 批日方無悔改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