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造勢大會邀請連勝文擔任嘉賓
  人民網9月15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為全力拉抬國民黨臺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的選情,藍營昨天總動員,不僅在市議員鐘小平競選總部成立造勢大會邀請連勝文擔任嘉賓。晚間中正、萬華區的團結造勢大會,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林鬱方等人,也出席為連勝文站台。
  首次在造勢活動上幫兒子站台的連戰,也顯得有點不好意思,直說這還是生平頭一次這樣推薦自己的兒子,要繁榮西區,交給連勝文去做就對了。
  為拼年底選舉,連勝文與鐘小平昨拋開初選時的成見,化身為籃球團隊,在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上來個傳球上籃得分的橋段,“立委”丁守中服務處主任黃清芳更擔任活動主持人。
  媒體詢問是否已和鐘小平和解?連勝文表示,“我們本來就是一個團隊,個人榮辱不重要,這個城市的未來、臺灣的未來比較重要。”
  連戰、王金平也到萬華區為連勝文站台造勢,連勝文幾乎全程都用閩南語致詞。對父親頭一次公開幫自己站台造勢,連勝文笑著表示,難免有點壓力,因為父親從小就很嚴格,且一直督促自己要把閩南語練好。
  連勝文昨致詞時大開競選支票,強調將做好區域均衡發展,復興西區,做好銀髮族、嬰幼兒的照顧,並強調財經、國際化是他的專業也是強項,未來將負責幫大家找錢,你們(市民)負責來花錢。
  連戰表示,連勝文在北市出生,從小學到大學都在北市就讀,從出社會工作以來,都是靠自己打拼,連家和艋舺更是相當有淵源,不是“外來政權”,是北市本土且連勝文是說到做到的人。
  王金平則訴求溫情牌,強調連勝文演講流利,思慮詳細又誠懇,個頭雖然高,但彎腰握手都是90度,值得大家好好疼惜。他強調連槍擊案後,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也是上天要留連在世,繼續為市民服務。
(編輯:SN0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