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蔥鹹蛋糕捲~ 這是我繼~~香蔥陽春麵~~&~~香蔥滷肉飯~~之後的香蔥甜點叫做~~香蔥鹹蛋糕捲~!! 我以前吃過的鹹蛋糕是用蒸的...這次我參考JEFFERY 的食譜....用他們家的<香蔥?烤肉食材?gt;加上沙拉調成鹹甜的內餡~ 做成這個好吃的鹹蛋糕~!! 嘿~~真不是蓋的...連我那歪嘴雞 室內設計的老公都會說話~ 我老公算挑嘴的...不是非常好吃的東西.他就是默默的吃.不吭一聲的~因為他如果嫌我做的不好吃.... 房屋買賣.嘻.....我會罷工~ 所以~他總是說為了求生存.再難吃也要吞下去~ 可是~那天他吃了這個鹹蛋糕.竟然開金口了: 嗯~~這個好吃喔~!! 永慶房屋 其實我覺得是 ~~JEFFERY 家的香蔥醬~~ 真的好香喔~ 才能帶出這樣的好味道...沒有奇怪的油蹧味~ 是真的好吃啦..才又忍不住再推薦一下<香蔥醬>的?節能燈具哈~~JEFFERY 沒有給我廣告費喔~~是真心推薦啦~!! 有用過的格友應該會認同我的說法~~(不信~可以去問MOMO~~)我相信這個<香蔥醬>會成為我廚房料理的好幫手~~ 我還會把它用?租屋b其他料理上與大家分享~!! 我們來做鹹蛋糕了~~ 先在鋪了烤盤紙的烤盤上灑一點~~油蔥酥~~ 我今天用的是孟老師的海棉蛋糕食譜 我沒有用 JEFFERY 的食譜.因為我的烤盤沒那麼大~他的量比較多~~ 妳們可以 開幕活動用你平常做的海棉蛋糕 or 戚風蛋糕的食譜來做就可以了~所以我就不po食譜了~~~ 可是我烘烤時間是比照 jeffery 的~~ 進烤箱用上火 170 度 / 下火 120 度烤約 20 分鐘就好了~如果你的烤箱沒有上下火.那就用平均溫度約 150 度烤 個人信貸20分鐘~~試試囉~!! 溫度比我平常用的低.烤起來的蛋糕比較白~~但是比較濕潤~~容易捲~~ 再來我們來調香蔥沙拉醬~~~香蔥醬 50 g + 沙拉醬 100 g~~~ 一起打勻...要把香蔥打細一點~~ 把調好的香蔥沙拉醬平鋪在蛋糕上面~~~ 給它捲起來..拿去冰幾個小 澎湖民宿時~ 定型後就可以切了~~喔~~看到了嗎?? 有香蔥的那一面在外面喔~~ 噹噹~~噹噹~~ <好好好吃>的香蔥鹹蛋糕完成了~~~ 誰說我不會形容好不好吃~??我今天用~~~好好好吃~~~可以吧~~ ~~ (哈~耍白痴啊~~)哼~~~不一樣了吧~~.................. (神氣的樣?澎湖民宿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zbrczcc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